|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山西省电力公司举办电费电价管理培训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0-7-27 11:11:51
       7月20日至24日,山西省电力公司举办了电费电价管理培训班,所属各分公司、支公司在岗的电费电价、统计分析等管理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今年7月初,山西公司国家电网“SG186”营销业务应用系统正式上线,其中的电费电价报表属于山西公司个性化功能模块,从3月份开始,经过提出业务需求、编制程序、测试程序等环节,即将投入使用。为进一步做好系统上线应用推广工作,山西公司特别组织举办了此次培训班。

  培训班通过对营业电费管理工作标准、电价相关规定及知识、电费风险防范相关规定及知识、“SG186”营销业务应用系统流程统计报表部分、国网公司营销分析与辅助决策系统流程等,尤其是电费电价统计报表相关业务的详细讲解,并上机进行实地操作,使大家对电费电价管理规定有了进一步了解,从而强化了业务人员管理意识,规范了业务人员的操作,促进了电费电价管理水平的提高。
  
来自:中国电力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