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兰考供电公司打造优秀管理团队培训班圆满结束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0-8-31 10:21:38
   8月29日下午,在河南信阳市新县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兰考县供电公司打造优秀管理团队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41名学员庄严宣誓。
  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打造优秀管理团队,兰考县供电公司组织80名党员干部前往信阳电力公司培训中心,分两批进行了为期15天的封闭培训,邀请专家教授为学员讲解精细化管理、标准化管理、团队管理、绩效管理、提升执行力等方面课程,结合工作实际“支招”,现场互动交流讨论,提升了党员干部管理理论水平。并依托当地厚重的红色历史,实地参观学习顾全大局、艰苦奋斗、实事求是、齐心协力,精诚团结的大别山革命精神,陶冶了党员干部思想情操,增强了公司向心力、凝聚力和带动力,为该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打造一流县级供电企业奠定了基础。

  
来自:中国农电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