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安义县公司“线损理论管理培训班”开课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0-2-1 17:03:03
关键词:
     为提高线损管理人员的软件应用及线损理论计算水平,1月26日,安义县公司首期“线损理论管理培训班”开课,此次培训活动为期两天,来自相关部室和生产一线的三十余名员工参加培训。
    该公司领导对培训活动非常重视,公司经理孙火根出席了开班会并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线损是考核营销管理工作的重要指标之一,要做好线损管理工作还要了解多方面的知识,各位要把握学习机会、创造学习机会,为公司的营销工作开辟新的局面。该公司于2009年12月底,经省公司统一招标引入电网线损理论计算软件,此次开班目的即是为了全员普及该软件作好准备,使营销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据了解,培训结束后,该公司将选取部分线路进行理论计算试点,并于春节后在全公司推广。

  
来自:

相关新闻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