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湖南省电力公司技术监督管理培训班于8月1日至7日成功举办!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0-8-12 10:46:39
 

       8月1日—7日,湖南省电力公司成功开办了第二、三期技术监督管理培训班,此次技术监督管理培训班是由湖南省电力公司技术培训部组织主办的。

  针对培训对象的不同,此次培训在第一期培训班的基础上对课程、教材及考题做了适当调整,并主要从 “ 技术监督历史回顾与展望 ”、“ 如何开展技术监督,支撑保障电网安全生产 ” 以及状态检修、电气设备性能、继电保护等专业技术监督管理知识为学员进行了讲解。同时,培训班结合状态检修,围绕提高设备健康水平,从努力实现状态检修与技术监督的无缝连接以及设备全寿命管理等方面强调了技术监督工作的重要性,使学员对公司系统技术监督工作的新内容和新要求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更加明确了技术监督工作方向。

  培训班还组织全体学员参加了闭卷考试。技术培训部将根据考试成绩发放培训合格证,逐步实现技术监督人员的持证上岗。

  据悉,共有 130 余人参加了此次南省电力公司的培训,都是来自湖南省电力公司各电业局专业所、各水电厂车间(检修、运行)、超高压局分局的变电一次、二次、线路、油化、电测(热工)技术人员,送变电、各县局生产技术部负责人和生产技术人员。 相信通过培训,一定能加强对基层技术监督管理人员的培训和考核,促进技术监督队伍整体水平提高。


  
来自:北极星电力教育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