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新疆电力公司举办基建管理培训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0-8-18 9:52:36
       8月8日至10日,新疆电力公司举办了基建管理宣贯培训班,特邀请业主项目部标准化工作手册编委、国家电网公司吴至复博士,监理项目部标准化工作手册编委、浙江电力建设监理有限公司陈展红高级工程师,施工项目部标准化工作手册编委、江苏省送变电工程公司闵永有高级工程师专题讲解三个项目部标准化建设,同时还邀请安徽电力公司、浙江电力公司,中电普华资深专家专题讲解基建安全质量信息管理。
  
  参加此次培训班的人员主要是各单位从事基建管理、业主项目部人员,设计、监理、施工单位工程管理人员、项目经理、安全质量管理人员。
  
  本次宣贯培训工作为强化国家电网公司三个项目部标准化体系建设、规范日常管理和提升管理水平,打造专业化的管理团队,及时响应国家电网公司关于推广三个项目部标准化工作手册的工作部署打下了基础。全体学员通过学习培训,结合日常工作的应用实施,加深了对基建标准化的系统性认识,进一步规范了基建管理工作流程和管理内容,提高了基建项目在建设管理、监理管理、施工管理等方面全过程控制的标准化管理水平。

  
来自:中国电力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