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国电物资集团办合同管理法律知识培训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0-8-31 13:05:02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五五”普法总结表彰暨法制工作会议精神,一步提高物资管理人员法律素质,全面提升合同管理水平。8月26日,国电物资集团举办合同管理法律知识培训班,本部各部门及所属单位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集团公司“提高效益,防范风险”的总体要求,以健全和完善物资集团法律风险防范机制为目的。本次培训特邀知名法律专家,进行了“物资采购合同法律知识”和“物资采购合同实务操作与风险防控”专题知识讲座。
  
  为确保本次培训取得实效,培训期间,还特别组织广大学员与授课专家的互动沟通环节,学员与专家面对面的交流,由专家现场进行答疑解惑,收到良好效果。
  

  
来自:中国电力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