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大余公司举办ERP系统培训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0-9-2 14:50:00
     为进一步促进ERP各项工作有序顺利地开展,9月1日,大余供电公司在六楼会议室举办了一期ERP系统培训班。此次培训主要针对生产模块进行现场操作及相关理论教学,各供电所及相关部室共计25人参加了培训。
  
  据悉,ERP是EnterpriseResourcesPlanning(企业资源计划)的缩写,这一观念最初是由美国顾能(GartnerGroup)公司在90年代初期提出的。作为企业管理思想,它是一种新型的管理模式,而作为一种管理工具,它同时又是一套先进的计算机管理系统。ERP系统是一套将企业各模块功能合理集成的应用软件系统。一般来讲,ERP系统包含人资、财务、物资、设备及项目五大模块,用ERP系统解决方案能提供集成的信息系统,理顺及规范业务流程,增加数据准确性和及时性。同时,有利于加强物料和生产计划,增强企业对经营环境改变的快速反应能力,实现管理层对信息的实时和在线查询,为企业决策提供更加准确、及时的财务报告,及时提供各种管理报告、分析数据。

  
来自:中国农电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