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临清市供电公司举办法律知识培训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0-8-30 10:21:53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的法律素质,增强法律意识,防范和控制经营风险,8月28日,临清市供电公司举办了2010年度法律知识培训班,公司领导、各部室负责人以及部分员工共计200多人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市人民法院民厅厅长王禄生及刑厅副厅长李洪涛分别就电力方面的法律知识进行了授课。
  
  两位厅长以法律条文内容为依据,结合实际及实践经验,列举身边的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员工们侧重讲解电力企业法律风险防范基本知识、触电事故法律风险防范、供用电合同法律风险防范、劳动用工法律风险防范等方面内容,有很强的内针对性强、实用性性。这次培训,让广大员工了解了更多的法律法规知识,在工作中做到懂法、守法、用法,运用法律法规知识解决供用电之间的矛盾,并以严、细、实、精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对待日常工作中的每件小事,做好风险防范工作,切实维护好企业利益。
  
  参加培训的员工表示,培训内容通俗易懂,收获很大。回去后,一定将所学到的知识以及好的经验和方法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提高供电服务水平,规范供电经营行为。


  
来自:中国农电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