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黄山公司举办区县公司班组建设骨干培训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0-8-30 10:24:25
 

  为进一步深化班组建设,提升区县公司班组管理水平,8月26日,黄山供电公司举办了区县公司班组建设骨干培训班,各区县公司选派了部分班组长及工会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班上,首先由公司推选的优秀班组长代表变电工区操作班徐永忠、徽州供电营业部电费电价班汪巍作了班组管理先进经验介绍。
  
  随后,授课老师信息中心叶飞采取现场教学的形式,在公司电教室对“班组管理信息系统”各应用模块的功能、系统的维护使用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和阐述,同时对系统各功能模块的操作方法及注意事项等作了侧重的讲解。
  
  近年来,经过公司上下的不断努力,公司在提升班组素质、减轻班组负担、改善班组环境、推进班组工作精细化等方面取得一定成效。今年初,公司工会提出将区县公司班组建设纳入一体化管理思路,将班组管理信息系统覆盖至区县公司,以班组信息化建设为抓手,通过班组管理软件平台实现班组管理标准化,提升区县公司班组管理水平。此次培训,为区县公司更好地应用班组管理信息系统,提升班组管理水平打下了良好基础。


  
来自:中国农电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