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甘肃电力公司2010年青年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0-8-31 10:40:58
   8月24日上午,甘肃电力公司2010年青年干部培训班在电力党校圆满结业。公司总经理助理姬建元、人事董事部、电力党校相关负责人和来自甘肃电力公司系统33个基层单位的51名学员出席了结业典礼。受甘肃电力公司总经理尹正民、党组书记张世才委托,姬建元在结业典礼上勉励青年干部不断学习,勤奋工作,廉洁干事,低调做人,为甘肃电力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本次培训自7月12日开班,45天时间中共安排了八个模块、31个专题,内容涉及政治理论、党性修养、法律知识、领导艺术、公司运营管理、管理技能、个人素质、团队建设体验和考察学习等。培训期间,学员们良好的精神面貌、进取意识、强烈的求知欲望得到了老师和在校其他学员的赞赏。
  
  在结业典礼上,来自各单位的33名学员代表发言,大家从个人修养、价值观培育、管理能力提升、新知识应用、廉洁自律、党性修养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受。学员们表示,将学以致用,认真审视过去的不足和差距,加强学习,提高个人修养,提高管理水平,加强执行力建设,为甘肃电力的发展勇做贡献。
  
  同时,结业典礼上对培训班优秀学员、演讲比赛、辩论比赛的获奖学员经行了表彰和奖励。

  
来自:人民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