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华电集团2010年第一期企业领导人员培训班开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0-6-28 10:13:35
关键词: 华电集团 培训班
   6月23日上午,集团公司2010年第一期企业领导人员经营管理培训班在湖北省黄石市举行开班典礼。党校常务副校长葛洪武,湖北发电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苟伟,湖北西塞山发电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扬志出席典礼。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人才开发处处长杨铁军主持开班典礼。
  
  此次企业领导人员培训班为其十五天,分现场学习和集中授课两个阶段,课程安排为“综合领导力、岗位素质、现场学习与专题研讨”三大模块,旨在通过理论和实践调研,学习现代经营管理理念、方法和手段,提升理论素养、转变思维观念、激发管理潜能、创新工作方法,解决现实管理问题,以保证企业和集团的可持续发展。
  
  来自系统内从事经营管理工作的企业领导人员43人参加本次培训班。开班典礼结束后,苟伟为培训班学员作了专题讲座。

  
来自:中国电力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