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呼伦贝尔供电公司强化培训力度提高员工技术业务水平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3-3-21 17:17:03
 

为提高技能水平,呼伦贝尔供电公司有计划按步骤的在各个专业进行岗位技能培训,适应了岗位需要。

为更好地加强抄表工作管理,提高抄表人员工作质量,更好的为广大电力客户提供优质、方便、规范、真诚的服务,3月14日,呼伦贝尔供电公司营销部对各供农电单位抄表人员采取视频的方式进行了培训,客户服务中心、5个供电分公司及8个农电公司抄表人员共190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主要讲解了抄表工作的重要性、现场抄表的注意事项、现场抄录电能表指示数的基本要求、大营销改革后系统流程变化、社会化收费方式及抄表收费存在的风险等内容。重点向抄表人员讲解了社会化代收、代缴、代扣电费的各种方式,重点强调了抄表人员要宣传到位,切实提高广大用电客户对代收电费的知晓率和认知率,让客户充分认识到电费社会化代收的意义和带来的方便实惠,使客户真正体会到“始于客户需求,终于客户满意”的服务宗旨。通过培训,抄表人员对本岗位在电力企业中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抄表准备的规范要求、抄表机的正确使用、抄收流程的规范操作等有了更透彻的了解,有效地提高了抄表人员的抄收技能水平。

2013年3月12日开展了为期三天的信息运维与网络安全培训。各单位3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期间,信息通信分公司员工积极做好相关工作,保证培训正常有序进行,课间培训讲师收集并整理了学员提出的问题并进行答疑,授课结束后进行了信息运维人员业务基础考试,检测学员对本次培训内容的接受程度。此次培训以信息运维理论讲解与现场实际操作相结合,加强了信通公司和各单位信息运维人员的沟通与交流。各单位信息运维人员对此次培训给予了充分认可,表示此次培训对提高信息运维技能水平和解决疑难问题具有重要实效,明确了信息通信对公司三集五大实施做好服务支撑的认识,为全年信息网络安全稳定运行奠定了基础。


  
来自:中国电力网

热门排行

更多>>

推荐培训

更多>>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