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常州供电获省电工许可管理考点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3-3-21 17:15:48
 

 3月18日,在江苏省电工进网作业许可管理工作会议上,常州供电公司获2012年度省电工进网作业许可管理“先进办证点”和“先进考试点”。

据了解,目前常州市已持有有效电工进网作业许可证人数达1。7万余人,还在以每年2千名左右的量在增加,该公司教育培训部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电监会、江苏电监办政策和法规,严格执行电工进网作业许可管理工作中的各项规定,强化了管理工作力度。本着主动“为电力客户,为社会电工”服务的培训工作理念,在去年充分利用互联网,开发完善了《常州电工进网作业许可管理培训网》新系统,除有接受学员报名,下载表格,宣传政策,查询成绩,交流信息功能外,还对社会电工的续期远程注册、网络自学、考试等功能作了进一步完善。学员们无论身处何地,只要登陆该网,在规定的时间内,在计算机上完成网上题库随机跳出的答卷,考试完毕网上当场自动打分。

去年该公司共培训社会进网作业电工达2611名,合格率达80%左右 。


  
来自:中国电力新闻网

热门排行

更多>>

推荐培训

更多>>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