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河间市电力局开展“冬季安全大培训”活动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3-1-21 15:10:15
 

  “将灭火器的喷口对准火焰的根部……”1月17日,河间市电力局院内人头攒动,来自该局各部门的70余名员工,正在专心致志地聆听、观摩安全专家讲解灭火器的使用。这只是该局开展“冬季安全大培训”的一个缩影。

  为利用好冬季生产任务相对较少的空闲时间,切实做好安全培训工作,加快培养高素质员工队伍,河间市电力局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培训活动。为避免培训走形式、走过场,该局制订了培训实施方案,就培训的组织、落实、考评、考核等环节的工作制订了具体标准。在此基础上,根据各专业领域的分工,深入查找员工业务、安全知识中的“短板”,以“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为原则,做到有的放矢。在培训项目上坚持贴近实际、贴近员工,实现实际操作和理论知识的有效融合。据了解,该局“冬季安全大培训”活动为期两个月,截至目前,已举办各类培训班12期,现场模拟演练5场,培训人员400余人次,此次活动的开展将为该局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2013年各项工作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自:长城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