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青海省电力公司开展反腐倡廉理论培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2-12-25 10:36:46
 

    12月21日上午,青海省电力公司在培训中心开展科级干部培训班。培训为期7天,共有60名来自基层单位的管理干部参加。

  此次培训是青海公司继2012年五期科级干部轮训后,组织的又一次管理干部能力强化综合性培训。培训内容包括管理理论、“三集五大”体系建设、民主管理等内容,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文化建设专题讲座。

  青海公司积极开展反腐倡廉理论进培训课堂活动,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该公司将在近期开展的基层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基层骨干人员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等培训班上开展反腐倡廉理论培训。按照2013年反腐倡廉教育和培训计划,青海公司陆续在干部轮训、入职培训、岗位培训、综合素质提升等各类培训中,开设反腐倡廉政策理论及法纪条规教育课程。在确保反腐倡廉理论培训工作全面展开的同时,青海公司将进一步建立和形成具有特色的“反腐倡廉理论进课堂”培训机制。


  
来自:中国电力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