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华电集团公司2012煤炭质检高级技术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2-11-23 13:36:17
 

  由集团公司火电部委托公司煤炭质检计量中心举办的2012年度煤炭质检高级技术员培训班近期在杭州圆满结束。此次培训旨在培养燃料技术管理骨干人才。培训为期10天,共有85人参加。

  培训班根据公司燃料采制化人员有关培训考核管理办法要求,结合当前电力煤炭供应形势、标准化试验室建设等活动,精心安排了如下课程:煤炭基础知识、燃料管理基础和新形势下的燃料管理、集团公司燃料管理达标创优建示范细则、华电集团燃料信息化管理制度、CNAS标准实验室认可管理要求、煤炭质量对火力发电的影响、火电厂煤质抽查抽检情况分析、采制化仪器设备缺陷的发现和校准、煤质分析数据核查验证、电厂燃煤验收过程技术漏洞剖析、科技论文写作、煤场、配煤及灰渣利用等方面。

  为加强培训效果,培训班还邀请了中电联、国家煤检中心、浙江大学、南京工业大学有关知名专家学者进行了授课。

  此次培训为夯实公司技术管理人才基础,培养知识面广、动手能力强、能打硬仗的燃料高级技术人才队伍奠定了良好基础,有效地促进了各发电企业之间的技术交流。


  
来自:中国电力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