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华电集团公司:2012年企业领导人员经营管理知识培训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2-10-15 11:13:22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年中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企业领导人员队伍建设,提高企业领导人员经营管理的业务素质和能力,近日,集团公司在公司党校举办2012年企业领导人员经营管理知识培训班。

  开班典礼指出,加强企业领导人员教育培训是落实中央和集团公司党组的有关要求开展大规模干部培训活动的需要;是服务集团公司发展战略,创建世界一流能源集团的需要;是有效提升干部能力素质,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精神建设水平的需要。开班典礼强调,企业领导人员要认清形势,提升能力,增强抓好经营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压力感,强调做好企业经营管理工作要树立正确的经营管理理念,正确认识企业经营管理在企业管理工作中的重要地位,牢固树立价值思维的理念和市场竞争的观念。要提升自身科学决策的能力、经营管理能力、攻坚克难的能力以及体系运作的能力。要培养良好的工作作风,加强党性修养,出色的完成生产经营任务的同时提升自身职业素养。希望学员珍惜机会,集中精力,联系实际,解决实际问题,要交流与总结相结合,取长补短,互通有无,求真务实,学有所获。

  此次培训为期十二天,分经营领导力模块、岗位素质模块和案例教学与专题研讨三大模块,旨在通过培训学习企业经营管理的新理念,认识自身的责任和使命,全面提升企业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增强执企能力与盈利能力。

  集团公司人资部,华电党校、高培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开班典礼。来自系统各单位共78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来自:中国电力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