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华电集团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人员轮训活动圆满结束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2-10-25 16:41:35
 

  近日,集团公司2012年第四期人力资源管理人员轮训班顺利结束,来自公司系统的110名学员完成了为期十天的培训课程并取得岗位培训合格证书。这标志着为期两年的集团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人员轮训活动圆满完成,公司系统近1000名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分9批次接受了一次专业管理知识集中轮训。

  此次轮训活动,是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十二五”人才规划,进一步加强专业技术(管理)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对专业技术(管理)人员持证上岗工作的一次积极探索和尝试。主要目的是在创建世界一流能源集团的新形势、新任务下,立足于建设一流员工队伍,深入开展员工素质能力提升活动,进一步提高各级人力资源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推动提升工作水平,培养造就眼界宽、业务精、素质高、作风实的学习型人资干部队伍,使人资管理工作更好地服务公司发展战略,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人事保障,更好地推动企业科学发展。参训学员普遍反映,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丰富了知识、统一了思想,切实增强了做好人资管理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来自:中国电力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