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华电集团公司成功举办政工部主任培训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2-10-29 9:30:29
 

  10月23日至26日,华电集团公司在京举办公司系统政工部主任培训班。本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11-2015年人才队伍建设规划、深入推进“双提升、创一流”、提升公司系统政工人员职业技能和整体素质的重要举措。公司系统各二级机构及部分基层企业政工部主任近50人参加了培训。

  在为期四天的培训中,集团公司政治工作部就“政工公文写作知识与技能辅导”、党的建设、企业文化建设、宣传思想工作、行动学习和团青工作等作了系统讲解,并邀请知名专家分别就职工心理辅导与心理援助、培育一流企业文化建设等进行了专题辅导,参培的部分单位政工部主任作了交流发言。培训班期间,还对公司系统2011-2012年政研成果进行了现场评审。

  本次培训班是集团公司2012年度人才教育培训和政治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促进公司系统政工干部开阔视野、拓展思路、交流经验、启迪智慧,提高自身能力修养,进而促进公司系统政治工作水平的整体提升。据悉,这已是集团公司继去年之后第二次举办以二级机构政工部主任为主体的培训班。


  
来自:中国电力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