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华电集团公司举办水电工程合同管理培训成功举办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2-8-17 13:57:11
 

  为进一步加强水电工程合同管理,落实“创造可持续价值”的管理思路,控制工程造价,提高投资效益。近日,由集团公司水电新能源部组织,电力建设定额站承办,华电四川公司协办的集团公司水电工程合同管理培训班在成都举办。

  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来自集团公司有水电建设项目的各二级机构、区域公司及其下属项目公司,共计87人。集团公司水电新能源部主任金泽华、华电科研总院副院长肖克勤和华电四川公司副总经理蒋晓明出席了开班仪式。金泽华主任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中总结了集团公司近年来在水电工程合同及造价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一段时期如何做好水电工程合同管理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此外,本次培训班的承办和协办单位主管领导也分别在开班仪式上发言。

  培训期间,受邀专家对《水电工程施工招标和合同文件范本》(2010版)进行了系统解读,对水电工程合同管理案例做了精彩讲解和分析,指出了水电工程招标文件编制和合同管理方面应该注意和重视的问题。此外,集团公司水电与新能源产业部对集团公司最近颁布的《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水电工程设计变更管理办法(试行)》和《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水电工程合同变更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宣贯。本次培训还安排了半天时间的经验交流及座谈,学员们畅谈水电工程合同管理的心得体会、经验教训,并就合同管理方面遇到的问题与困惑进行了热烈探讨,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丰富了招标文件编制的知识和方法,积累了合同管理的经验,并进一步理解和领会了集团公司新颁布的“两个办法”的基本精神和要求,对自己回到工作岗位做好合同管理工作大有益处。


  
来自:中国电力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