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华电集团公司举办第六期CDM培训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2-7-19 17:14:53
关键词: 华电 清洁发展
       近日,集团公司第六期清洁发展机制(CDM)培训班在甘肃举办。来自集团公司系统有关分支机构和项目单位从事CDM开发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对集团公司系统内CDM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从当前CDM项目开发面临的国际形势变化、国内低碳绿色发展及挑战等方面强调了加快CDM开发工作的重要意义,对集团公司CDM工作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一是千方百计、全力推进CDM项目的注册及收益工作;二是进一步建立完善CDM工作组织体系和制度体系;三是关注已注册项目的电量完成情况,紧密跟踪CDM权责发生制收益;四是确保已注册项目的核证及签发;五是各单位严格按照发改委批文要求的减排量和价格进行交易,及时缴纳减排量国家收入;六是深入研究CDM不同开发方式的利弊,进一步降低开发风险;七是启动集团公司碳排查工作,建立碳排放清单;八是出台集团公司CDM合同管理相关制度,明确管理程序。

  培训期间,联合国CDM执行委员会主席、清华大学教授段茂盛作了题为《国际CDM发展趋势》的报告。业内知名专家还就国内碳市场发展,CDM项目交易和执行过程中的风险控制,以及已注册项目的监测核证等学员最为关心的内容进行了讲解并现场与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自:中国电力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