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彭南新出席中国华电集团公司2012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2-8-21 11:40:44
 2012年8月12日,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党组纪检组副组长、监察部主任彭南新出席集团公司2012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以“集团公司成立以来信访档案综合分析与对策建议”为主题,为培训班学员授课。

  彭南新介绍了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反腐倡廉形势和信访举报与查处的基本情况,总结了近年来华电集团公司违法违纪案件的特点,剖析了案件产生的主观客观原因,并对如何加强反腐倡廉建设、提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出建议。重点要求企业领导人员从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世界观的改造,增强遵纪守法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要求各级企业按照集团公司反腐倡廉工作的部署,以“大纪检”为引领,加快惩防体系建设,加强廉洁风险防控,促进企业和员工两个科学发展。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学员们进一步了解了加强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和工作信心。


  
来自:中电教培中心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