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国家电网公司举办2010年第一期社会责任培训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0-8-27 13:39:21
 

      8月3日至5日,国家电网公司2010年第一期社会责任培训班在高培中心举办,各单位分管社会责任和公益工作的部门负责同志近60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设置了公司品牌建设、公司全面社会责任管理、国际一流企业公益实践的启示、公司公益事业发展现状、《国家电网公司绿色发展白皮书》解读等课程,采用了专题讲授与分组研讨相结合的培训方式,旨在推动公司各单位将社会责任工作根植基层、融入实践,切实围绕“实施品牌引领战略,提升公司软实力”的总体要求,明确工作目标,找准工作定位,切实提升公司广大员工履行社会责任的能力水平和工作绩效,不断提升公司品牌价值、丰富公司品牌内涵。


  
来自:中国电力教育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