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国网技术学院承办的国家电网公司2011年度新入职员工第二期集中培训圆满结束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2-7-10 15:26:49
关键词: 国家电网
 

  6月29日,国家电网公司2011年度新入职员工第二期集中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技术学院隆重举行,3578名新员工将从这里起航,开始新的人生征程,书写新的人生华章。

  赵建国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结业致辞。他代表学院和全院教职员工向全体学员致以热烈的祝贺和深情的祝福。四个月前,他们带着国网公司的重托,带着各网省公司的期望,满怀对岗位知识、技能的渴望来到了学院,开始了作为一名国家电网高素质合格员工的培训之旅。四个月来,他们刻苦学习、努力汲取专业知识;勤于思考,积极提升实践技能;团结拼搏,时刻践行公司企业文化,展现出国家电网公司新员工积极向上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面貌,圆满完成了学习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公司交上了第一份合格的答卷。

  典礼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1年度第二期集中培训班优秀兼职培训师的决定》、《关于表彰2011年度第二期集中培训班优秀学员和优秀学员干部的决定》、《关于表彰2011年度第二期集中培训班技能竞赛获奖学员和集体的决定》。本期培训班共有25名学员在技能竞赛中荣获“状元”称号,538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320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干部”。与会领导为获奖人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

  优秀学员代表张辉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回首在学院学习成长的点滴,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激,对同学的眷恋和对未来生活的憧憬。优秀兼职培训师代表闫江海代表全体兼职培训师送上对学院的祝福和感谢,对即将踏上新征程的学员寄予真诚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6月28日至29日,吉林、河南、浙西、临汾、咸阳等外围基地如期举行结业典礼。

  国家电网公司新员工将秉承弘扬“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作为公司未来的生力军,他们将把在学习的收获带到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努力把自己打造成为公司事业发展所需要的高素质人才,把个人成长成才融入企业发展进步之中,为公司科学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来自:中国电力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