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华电东北火力发电首期职业技能鉴定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0-8-2 16:21:06
关键词: 华电集团 培训 教育
       近日,华电东北火力发电国家职业技能鉴定站首期技师、高级技师职业技能鉴定圆满结束。来自华电集团东北地区7个单位、102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本期职业技能鉴定培训开设汽机、锅炉、电气25个专业,讲师聘请于黑龙江省电力职工大学专家教授、生产现场高级技师骨干。依据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有关管理规定,在集团公司鉴定中心及有关部门督导下,培训结束后对学员进行了严格考试并颁发合格证书;专家联合考评组对申报技师、高级技师人员进行论文答辩和业绩鉴定评审,并将学员成绩按理论、技能、业绩、潜能排序,这在华电东北地区电力行业中尚属首次。

 
      哈尔滨第三发电厂教育培训基地承担此次培训工作,培训充分利用哈三电厂现有的师资力量和设备资源。鉴定站认真组织、严格管理、多方协调,优质完成了培训和接待等工作;规范操作、严保质量,确保考核鉴定的实效性,保质保量完成教学课程及综合评定工作。


      首期职业技能鉴定培训工作得到了集团公司鉴定中心领导的肯定,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自:中国电力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