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华电MBA宁波班学员体验沙盘模拟课程(图)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2-7-9 10:28:51
 

   6月15日至16日,华北电力大学MBA宁波班60余名学员体验《沙盘模拟》课程,通过模拟企业运营商场实战演练,取得较好的教学效果。

  沙盘模拟课程一改传统教学模式,学员作为主体,亲自参与模拟企业的经营决策主导培训进程,依靠亲身体验完成培训和学习,老师则充当调动者、观察家和引导者。宁波班60余名学员分组建立了6个模拟公司,分别扮演各自模拟公司的CEO(首席执行官)、CFO(首席财务官)、CMO(市场总监)、COO(生产总监)、CIO(首席信息官)等角色,各司其职,紧密合作,逐渐形成一支支配合默契的管理团队。在激烈动荡的市场环境下,六家模拟公司经过认真分析市场运营环境和企业实际情况,做出一系列经营管理决策,遭遇了各种危机、压力和挑战,历经6年的艰苦运作和激励竞争,最终根据各公司盈利情况决出最佳经营者。最后各家公司CEO上台总结教训、分享经验,把整个课堂氛围推向高潮,也让学员们在一片欢笑中再次深刻领悟了管理的真谛。

  

  

  沙盘模拟培训融合了企业运营中的战略决策、生产运营、营销战略、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等各方面的内容,采用极具管理实战色彩的体验式培训,通过参与者身临其境去体会变化莫测的商业运作过程,完成日常工作中反应式管理到运筹式管理的思想转型,从而提升全局观念和系统思考能力。并以其特有的互动性、趣味性、竞争性以及实战性、实用性特点,最大限度地激发了学员的学习兴趣,使学员在快乐中学习,在参与中体验,也在错误中领悟。这种培训方式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最终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学员们对此深有感触并意犹未尽,都觉得此次课程受益匪浅。


  
来自:华北电力大学MBA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