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华电高培中心举办2008年首期班组长培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08-8-27 11:11:31
     为着力提升各班组长的素质和能力,创建“安全型、管理型、效益型、创新型、和谐型”班组,8月19日至21日,华电集团高级培训中心举办了首期班组长培训班。

    高培中心作为集团公司“人才强企”战略基地,高度重视班组建设工作的开展,为组织好本期培训,确保培训效果,从课程内容选择到师资力量选配,从授课方式到课外安排,认真组织,精心策划,分别由集团公司党校副校长、高培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玉海、高培中心副主任周承玉等四位领导就《高培中心发展战略》、《如何当好班组长》、《酒店管理制度》、《五型班组建设管理办法》和《五型班组建设考评细则》等内容进行授课。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培训期间还组织学员进行了预防职务犯罪画展参观活动。结业典礼上,八位学员代表结合本岗位实际作了精彩交流发言,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开拓了视野、更新了观念,对现代企业班组建设新的管理理念、管理内容、管理方法以及团队意识、角色定位等都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和理解,有效地提高了业务技能和综合管理水平,回到岗位上一定将所学到的理论知识与班组建设世界密切结合起来,夯实班组建设工作基础,提升班组的凝聚力、战斗力,努力为高培中心的长远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来自:中国电力培训教育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