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华电集团举办第二期煤质检验新国标宣贯高级培训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09-8-24 15:32:47
 

  北极星电力培训网讯(张爱培)8月18日上午,『中国华电集团公司2009年第二期煤质检验新国标宣贯高级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武汉举行,集团公司安全生产部副主任杜将武、华电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章明出席开班仪式。

  杜将武强调了加强燃料业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就系统内如何尽快适应新国标的变化,正确运用新国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组织开展好新国标高级培训班,加强业务骨干的培训工作,提升燃料管理业务骨干的业务素质,树立企业良好形象。二是各区域公司要组织好下属发电企业开展新国标宣贯工作。特别是各区域公司在组织培训时,要选择师资力量较强的培训班,确保采制样化人员100%持证上岗。三是各基层发电企业,要加大宣传力度,督促燃料管理从业人员学习和运用新国标,促使入厂煤验收工作达到规范化、制度化、精细化的要求。

  本次培训班预计24日结束,来自公司系统9个区域公司33家发电企业和华电煤业集团公司的89名从事采制化和燃料管理专业的业务骨干参加培训。第一期培训班已于5月中旬在北京高培中心对系统内北方地区的相关人员103余人进行了培训。


  
来自:北极星电力培训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