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贵州华电大龙发电公司开展培训提升统计形象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09-1-13 13:19:18
 
    本网讯 1月7日,贵州华电大龙发电公司组织生产一线的运行值长,开展现场统计培训,规范日常性数据报表,围绕准确性和科学性提升统计形象。
     在发电企业中,每天都有许多生产数据要进行统计上报,运行值长如何把好关口,防止数据失真起着关键作用。为此,该公司在坚持对标管理中,追求数据统计的准确性,着力抓好发电机组运行数据的统计分析,为企业经营的科学决策创造了条件,通过小指标竞赛,不断提高机组经济性,使节能降耗工作收到显著成效,“耗差分析”在集团公司排名中处于前例。为进一步让统计工作的不断规范化,该公司还于近日召开了统计工作会议,积极探讨统计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决定组织运行值长进行现场培训,按照有关要求,对每天的数据采集和处理,形成完整报表,进行精细化地培训,同时还重新修订行之有效的考核办法。
     在培训中,不仅所运行值长掌握了标准化的统计方法,部分主动参加培训的运行主操也还提高了对统计工作的认识。大家发现统计失误,除了自动化设备的故障因素,最主要的还是人为原因,要从业务操作环节,不断增强责任心,才能保证数据的真实性。据悉,该公司目前已全面实施新版统计考核管理办法,为切实提升统计形象提供制度保障。(宁四海)

  
来自:贵州华电大龙发电公司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