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江西省电力公司举办客户服务内训师培训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0-12-6 11:04:22
   11月22日至28日,江西省电力公司举办了2期客户服务内训师培训班,全省各市、县公司推荐的101名内训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据悉,本次培训班的目的是进一步深化“塑文化、强队伍、铸品质”供电服务提升工程,努力打造一支能够胜任本单位职工培训的内训师队伍,促进营销员工队伍建设。公司营销部经过精心准备,科学安排,培训班内容包括情绪压力管理、沟通技巧、课程设计与开发技巧、掌控现场氛围的技术、多元教学手法、实战演练等多个模块的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参培人员普遍反映开拓了视野、丰富了知识、提高了能力,纷纷表示将把所学知识应用到今后的工作和培训实践中,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内训师。

  
来自:江西省电力公司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