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河南省灵宝市电业局举办配电现场标准化作业辅助系统应用培训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0-9-8 13:32:44
   为有效推进标准化进程,实现现场作业标准化管理。9月7日,河南省灵宝市电业局举办配电现场标准化作业辅助系统培训班,这标志着该局配电现场标准化作业辅助系统推广应用工作正式启动。
  
  来自该局各基层供电所、生技、营销、安监等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系统应用知识的业务培训。培训从现场标准化作业的内容、现场标准化作业卡格式、现场标准化作业卡知识库体系、现场标准化作业卡辅助系统流程介绍等四个方面入手进行了系统地讲解、教授。通过培训,使该局配电员工全面了解了实施现场标准化作业工作的目的、意义及配电现场标准化作业辅助系统应用知识及操作流程。培训中,参陪人员还现场上机进行实际操作演练,保证了培训工作取扎实、有效。为该局进一步巩固长周期的安全生产局面,筑牢安全基础管理防线、促进安全生产和企业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自:中国农电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