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黄山公司举办协同办公系统深化应用培训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0-9-8 11:37:35
   9月2日,黄山供电公司举办了协同办公系统深化应用培训班,各区县公司办公室负责人、系统管理员、兼职法律顾问参加。总经理助理兼办公室主任汪前名介绍了办公室职责、举办培训班的背景、目的和意义。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办公自动化深化应用、信息工作、合同管理等。在培训班上详细讲解了公文管理、督查督办、会议管理、值班管理、综合协调、办公事务等模块的功能与使用方法。
  
  培训班布置了下一阶段协同办公系统深化应用工作任务,一是督促使用协同办公系统,提高日登录人数峰值、在线人数峰值;二是深化应用办公自动化、任务协作和知识管理三大模块功能,力争在省公司考核评价中取得较好名次;三是抓好信息队伍建设,各区县公司力争在《安徽电力信息》上稿2~3条;四是加强县公司合同管理,建立健全相关管理制度和业务流程,有效防范经济法律风险。

  
来自:中国农电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