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大唐举办2010年厂长(经理)岗位培训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0-9-8 10:20:01
关键词: 大唐 培训
   8月30日至9月3日,中国大唐集团公司2010年厂长(经理)岗位培训班在中国大唐集团干部培训学院举办。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武洪举出席开班典礼并作动员讲话,集团公司干部培训学院院长吴大庆主持开班典礼。
  
  武洪举首先介绍了大唐集团公司对领导人员岗位培训工作的总体规划和具体安排,阐明了加强岗位培训的目的意义,强调要发挥集团公司党校优势,贴近工作实际、突出大唐特色、打造精品课程,进一步加大领导人员岗位培训力度。
  
  武洪举在讲话中对培训班学员提出3点要求:一是要通过参加岗位培训,进一步提高对集团公司发展战略、重大部署的执行力,提高自身的履职能力、管理能力和廉洁自律能力;二是要坚持学以致用,结合“双增双节、盈利攻坚”目标任务,勤奋思考,研究破解本企业经营管理问题,为集团公司实现“盈利年”目标贡献力量;三是珍惜脱产学习机会,安下心来学习、静下心来听课、潜下心来专研,做到学有所获。
  
  全面开展新提职领导人员岗位培训是集团公司推进人才森林计划的重要措施之一,来自集团公司系统21家分、子公司,2008年以来提拔担任基层企业厂长(经理)职务的85名领导人员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脱产培训。为提高培训效果,提升参培人员岗位综合能力,本期培训班配套设置了系统思维与创新能力、依法治企、执行力、领导者演讲艺术、西方经济学、西方管理力量、如何面对新闻媒体、央企EVA考核、如何当好一把手、企业党风廉政建设等10项专题课程。

  
来自:中国电力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