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舞阳供电公司举办消防技能知识培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0-9-9 15:27:08
   为提高生产一线员工消防安全技能,9月8日,来自舞阳供电公司生产部室的20名员工会聚该公司大培训室,聆听县消防大队杨老师主讲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杨老师结合多年的工作经验和当前的消防形势,运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和深入浅出的讲解,就电气设备发生火灾的特殊性、防火的重要性和基本消防常识进行专题讲座。对“高层建筑在下层着火时,楼内人员是往上层跑还是往下层跑更安全”、“在火灾中如何防止二氧化碳中毒”、“视线不清时,应如何选择逃生路线”等内容进行了详解。同时老师还就发生火灾应如何正确报警、用灭火器处理初期火灾和疏散的自防自救方法及安全隐患的排除等知识和大家进行互动交流。
  
  杨老师这一堂精彩、难忘的消防课,使参训人员受益匪浅,参训人员对电气消防安全常识、灭火器和各种消防器材的用途及特点有了新的认识;配电报修人员张军也结合日常消防实际工作和大家共同探讨了灭火器材的正确操作和日常维护的基本要领,对做好今后的消防工作更加信心倍增,真正做到了防患于未“燃”。
  
  新进大学生任思怡说:“回去后将把学到的知识落实到工作中,并做好广泛宣传,共同防止火灾事故发生,进一步促进企业的安全稳定。”

  
来自:中国农电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