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南昌县公司举办营销系统培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0-9-9 14:02:27
   9月9日,南昌县供电公司新台线绩效考核管理系统培训暨SG186营销管理系统应用答疑会在昌达培训基地如期举行。
  
  据了解,自今年5月2日开始,县公司营销系统已经转换成了省电力公司统一的SG186营销管理系统,自9月1日开始,县公司台线系统也已转换成了省电力公司集中模式的台线绩效考核管理系统,所有的营销业务均纳入了营销系统和台线系统,由省公司集中管理。营销管理水平的高低,很大一部分体现于广大员工对这两套系统应用程度的好坏。而系统转换、升级后,其应用与老系统相比在操作上存在许多不同之处,为进一步提高营销人员对新系统的应用水平,节约时间及资源成本,该公司决定将新台线绩效考核管理系统及SG186营销管理系统这两套系统培训合二为一,一步到位。
  
  此次培训由营销部副主任黄平就台线系统与营销系统的关系,二者如何实现数据转换和数据同步;在台线系统中如何正确建立线路、台区档案,如何新增、删除、变更考核表,如何将抄表线路图及电气接线图置入台线系统,如何统计分析线损;在SG186营销系统中如何跨线路调整公专用台区,因基础资料错误而导致线路(台区)在台线系统中出现特高损耗或负线损时,如何查找原因并进行纠正等方面进行讲解及现场答疑。
  
  该公司旨在通过此次培训的开展,提高营销工作人员业务水平,确保营销管理工作的胜利开展,营销业务朝着“集约化”的方向发展。
  

  
来自:中国电力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