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德惠农电开展窗口礼仪培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0-9-8 16:18:24
   9月5日、6日,德惠市农电有限公司组织客户大厅及基层单位的窗口人员参加了“农电公司客户礼仪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专门聘请礼仪方面的教授来德惠农电公司进行讲解,现场一一对学员进行礼仪方面的演练,各学员认真学习,系统的进行了训练。通过学习,使各位窗口服务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能严格规范自己的服务言行,耐心的解答客户的请求,用良好的仪容仪表和精神面貌来塑造德惠农电良好的服务品牌形象。学员们一致表示:本次培训提升了礼仪服务水平,运用到工作中,我们的礼仪礼节和良好的服务能够给新老客户留下美好的印象,整体提升公司的公众形象。
  

  
来自:中国农电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