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玉屏供电局城郊供电所线损管理培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0-9-8 16:50:04
关键词: 玉屏供电局 培训
   4月19日下午,玉屏供电局城郊供电所举办了一期线损管理培训班,7名片区的线损管理员在工作任务忙、时间紧的情况参加了培训管理学习。
  
  据了解,线损管理工作是供电所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线损的高低是衡量反应供电所经济效益好坏的一个关键指标。为使培训有实效,培训会上,该所所长胡长春就切实做好线损管理工作向各个线损片区管理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线损管理员要熟悉片区的用电规律,观测其三相负荷是否平衡;还应密切掌握每个台区的线损数据,对高线损的台区要查找原因、分析;二是对大用户要加大抄表准确率;三是填报线损的基础资料一定要准确、真实,防止差错;四是要密切关注所辖台区用电结构上的变化,特别是对一些大用户的用电变动要及时跟踪;五是线损分析报告要精简、实在,避免空话、套话,要对用电量、线损率、均价等关键指标及用电结构变化情况进行认真的分析比对,从而制定改进措施、真正达到降损增效的目的。
  
  在培训期间线损管理员们对如何做好片区线损管理,开展了热烈地讨论,畅所欲言,对线损高的台区降损工作充满了信心。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对线损管理这项艰巨的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在如何做好线损管理的业务理论方面有了新的提高。

  
来自:中国农电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