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北碚供电局举办低压集抄工程安全培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0-9-3 10:01:43
关键词: 北碚供电局 培训
   8月31日,北碚供电局营销部协同安监部联合在13楼会议室举办低压集抄工程安全培训,来自缙能公司的集抄子项目施工人员共计17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据悉,根据重庆电力公司智能电网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建设部署,北碚供电局将在2010年完成7.4万户低压用电信息采集建设任务。项目建设工期短、规模大、调试量艰巨,此形式对营销工程的安全基础管理提出更严峻的要求。
  本次培训详尽讲解了集抄工程安全基础管理要求,内容涵盖:四措一票、两票一卡的执行标准、现场安全着装标准、进户线改造安全技术标准、计量终端安装标准化作业及危险点分析等内容。尤其针对低压集抄工程,以近年来低压事故分析为例,详细讲解了危险点辨识和预控措施。为强化培训效果,培训后还进一步部署了网上安全培训考试。
  通过此次培训,全面提升了现场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了集抄项目的安全基础。施工人员纷纷表示安全是生产的基础和前提,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强化安全标准的执行。

  
来自:重庆新闻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