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湖南省电力公司2010年基建专业现场培训竞赛开幕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0-8-27 10:34:10
       8月24,湖南省电力公司2010年基建专业现场培训竞赛开幕式在星沙实训基地举行。湖南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牛黎军作重要讲话,并宣布竞赛开幕。湖南省电力公司工会主席王平致开幕词,副总工程师王家红主持开幕式。
  
  牛黎军指出,湖南省电力公司2010年基建专业现场培训竞赛,是公司2010年现场培训竞赛的一个重要方面,是基建战线加强“三个建设”,弘扬“创先争优”主旋律,不断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具体行动,是提高基建队伍整体水平的重要举措。他要求:一是要“以赛促学”,全面提升员工能力。二是要“以赛提质”,全面提升工程安全、质量与管理水平。三是要“以赛搭台”,全面锻炼员工和队伍。
  
  开幕仪式上,基建专业竞赛组委会宣读了竞赛的有关要求,裁判员和参赛队代表先后进行了宣誓。
  
  此次基建专业竞赛的参赛选手是在从事电力建设的人员中随机提取产生的。竞赛共分变电和线路2个专业。变电专业将进行“耐张线夹压接及跨线制作”、“砼杆焊接及防腐”、“管母线校正、焊接加工”和“二次接线”内容的比武;线路专业将进行“砼杆排杆、焊接及防腐”、“杆塔附件安装”、“转角塔分坑测量”和“导线直线管压接和耐张管压接”内容的角逐。

  
来自:中国电力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