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江西省电力公司举办典型案例分析及处理实务培训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0-8-19 15:12:18
   为提高公司系统法律顾问办案水平与能力,研讨典型疑难案件的解决途径和办法,8月16日至18日,江西省电力公司举办了典型案例分析及处理实务培训班。来自公司系统所属24个单位共30名法律顾问参加了培训。该公司纪检组长范爱虎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范爱虎指出,依法从严治企是应对当前严峻形势、加强全面风险管理的紧迫要求。我们要树立依法治企观念,把法治精神渗透到公司管理的各个环节中去,建立健全依法决策、依法经营、依法管理、依法办事的工作机制和制度体系,共同应对各种法律风险,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同时还要求公司法律顾问要加强学习,多实践,多积累,工作要细如发丝,提高案件胜诉率,提升公司系统法律风险防范能力和法制工作水平。在工作中要敢说敢干,敢于坚持原则,依法依规维护企业利益。
  
  本次培训通过对典型案例的分析研讨,使参培人员对选取的具有代表性的典型案件有了较为深入的理解和掌握,对法律顾问处理本单位类似案件起到很好的借鉴作用。同时,通过案件揭示潜在的法律风险,为加强公司系统法律风险防范,建立健全法律风险防范体系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该公司经济法律部就如何贯彻年中工作会精神,更好的开展法制工作提出了要求,明确了下半年的七项重点工作:一是贯彻落实国资委和国网公司法制工作三年目标,实现合同审核把关率、规章制度审核把关率、重大决策法律把关率三个100%;二是推进SG186系统法律业务的运用;三是抓好《企业法律风险防范研究》、《触电人身伤害案件防范与对策研究》、《劳动用工法律风险防范研究》、《电力设施保护有关法律问题研究》等几项课题的研究;四是汇编系统典型案例分析;五是配合开展“主多”分开、规范集体企业管理工作;六是加强制度体系建设;七是加强法制宣传和队伍建设工作。
  

  
来自:中国电力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