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国网能源院组织开展新员工培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0-8-4 13:29:04
关键词: 国网能源院 培训
   
  7月28~29日,国网能源研究院组织开展了新员工培训,能源院2009至2010年新入职员工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7月29日下午,能源院院长、党组副书记张运洲,党组书记、副院长俞学豪,总工程师葛旭波出席新员工座谈会。座谈会由俞学豪书记主持。能源院院长助理、副总师、各部门负责人及新员工代表参加座谈。
  张运洲院长在认真听取新员工发言后强调,在“两个转变”向纵深推进的新时期,国家电网公司对能源院进一步加强公司发展战略研究和增强公司软实力提出了新要求。能源院要加快优化和完善发展战略,探索建立与总部直接对接的工作机制,在公司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工作中发挥独特作用。要牢固把握能源院作为服务国家电网与行业发展的综合性能源研究智库和交流平台的战略定位,紧紧围绕国家能源安全、能源与电力规划、能源与电力供需预测、智能电网建设、清洁能源与电网协调发展、公司管理与运作等重点领域开展理论创新和实证研究,出理论、出思维、出大成果,进一步提升为公司党组决策的服务支撑能力。
  结合年轻人培养和成材,张运洲院长指出,能源院建立了较为完善的绩效管理机制、专业技术岗位和学科带头人评选机制、院长奖励基金等激励机制,希望新入职员工能够把个人的成长目标、职业生涯规划与国家电网公司发展战略和能源院的发展目标结合起来。依托自己的专业背景和特长,通过“以老带新”、压担子等培养机制,经过两到三年的努力,年轻研究人员能够担当有关课题负责人的重任,早日成长为一专多能、能够独当一面的研究骨干,将来有可能成为能源与电力行业的知名专家。最后,张运洲院长对新员工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要爱岗敬业,服从安排;二是要适应快节奏的工作风格,处理好快节奏与工作质量的关系;三是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塑造积极向上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四是加强团队协作,培养良好的合作精神;五是要勤于思考,努力在文笔上下功夫。
  俞学豪书记在座谈中代表能源院党组和领导班子对新员工融入能源院这个优秀的研究团队表示热烈欢迎。俞学豪书记指出,能源院将进一步关心、关爱新老员工,积极组织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为广大员工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新员工要在工作中虚心向老同志学习、向实践学习,在实际工作尽快增长才干,弘扬“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和“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核心价值观,早日成为能源院研究咨询业务和管理工作的骨干。
  在新员工培训环节,能源院办公室、科研部、人资部就规章制度和保密工作、研究咨询项目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的内容作了介绍,相关业务部门围绕能源院各领域的研究业务进行了专题讲座。

  
来自:中国电力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