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长泰供电举办全员绩效管理信息系统上线前应用培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0-8-2 11:02:48
       7月28日上午, 长泰供电公司在大会议室举办全员绩效管理上线前应用培训,公司助理以上干部和生产班组负责人、绩效管理员共104人参加。

      此次培训邀请福州电业局绩效管理专职讲师,对全员绩效管理信息系统操作应用进行了系统的讲解。整个讲授采取老师和学员共同互动的方式,分析了组织绩效、员工绩效、人事管理各模块作用及流程操作,通过形象、直观的演示,把绩效管理的理念贯穿到讲授过程中,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通过培训,公司广大员工对全员绩效管理系统各项操作应用有了初步了解,为8月份系统正式上线打下了基础。

      据悉,长泰供电公司作为漳州电业局全员绩效管理试点单位之一,目前已完成 “三层制度”制定工作、绩效指标分解和权重分配、指标库和工分库编制并导入系统等前期各项工作。为了全面推进全员绩效管理工作,该公司通过多种形式进行的宣传、培训,增强全体职工绩效管理理念。专门制定了全员培训计划,强化对部门负责人的培训,明确其在绩效管理工作中的角色定位和工作职责;培养企业内训师,组织内训师在公司生产一线进行宣贯等等。
  
来自:中国电力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