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甘肃电力举办“国家电网”品牌标识标准化培训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0-7-27 14:55:25
   6月24日,甘肃省电力公司举办“国家电网”品牌标识标准化培训班,品牌标识标准化建设办公室成员及系统各单位品牌标识标准化主管部门负责人参加培训。培训班邀请国网公司品牌标识设计单位上海欣影国际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烨授课,通过现场讲解和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方式宣贯国家电网品牌标识推广应用手册主要内容,着重介绍2006版手册与2009版手册的区别及重点项目深化应用。同时组织开展分组讨论与交流座谈,就各单位在品牌标识标准化建设实施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整理与总结,由授课专家现场答疑,使参训学员熟悉并做好“国家电网”品牌标识推广应用工作。
  

  
来自:中国电力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