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江苏铜山供电公司举办外协施工队伍安全培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3-2-28 17:52:00
 

2月25日,江苏铜山供电公司举办了为期一天的外协施工队伍安全培训班,18个社会化外协施工队和2支专业化施工班组的施工负责人、现场负责人、安全员、技术员,计120余人参加了为期一天的安全培训,该公司安全运检部和徐州公司安全运检部安全专职人员应邀授课。

  元宵节过后,铜山公司的各项农配网改造工程将陆续开工,为确保实现春季安全生产,序时完成年度各项工程任务,该公司未雨绸缪,从开展施工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和技能入手,及早夯实安全基础。

  培训班上,铜山公司安全运检部安全专职刘峰领学了《安规》常识和国家电网公司《电力安全工作规程》(线路部分),并从工作票、操作票的正确填写,到施工现场安全的注意事项;从员工习惯性违章到施工中常见问题的处理等,进行了详尽的解读和阐述。徐州公司安全运检部安全专职仇小勇针对外协施工队伍的资质审核问题,以及挂靠公司承建电建施工的职权范围和安全责任等进行了确权说明。两位安全专职开讲前,参培人员共同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专题片《不该发生的悲剧》。

  参培人员表示,一定会按照《安规》要求和资质级别,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定开展施工,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推进各项农配网改造工程。


  
来自:中国电力网

热门排行

更多>>

推荐培训

更多>>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