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国电浙江北仑第一发电有限公司借助网上党校实现全员培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2-12-28 9:19:22
 

12月26日,国电浙江北仑第一发电有限公司党委通过网上党校平台完成了对1000多名党员职工的首次网上集中培训,并通过及时组织学员参加网上考试,进一步提升了学员学习效果。这也是该公司更好发挥网上党校工具化、实用化功能的创新之举。

  为深入推进党员职工思想理论教育,近期,北仑公司党委在各支部组织开展了全体职工思想理论教育网上轮训活动,大家通过网上党校收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素质修养的方法和途径》、《增强职工法律意识》等课件,实现了培训教育网络化,这次各党支部开展集中培训次数共计54次,培训人数共计1056 人,党员职工参与率达97.4%,考试合格率为100%。培训期间,各支部还利用网上党校“支部园地”专栏及时展示培训开展情况,党员职工也借助“心得体会”专栏上传培训体会,交流心得感悟,营造了浓厚的学习交流氛围。


  
来自:中国电力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