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国电北仑发电公司开展燃料运行人员职业技能培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2-11-8 17:33:26
 

  “太好了,这样的培训正是我们所盼望的。”10月24日,国电浙江北仑第一发电有限公司燃料运行人员职业技能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国电镇江电力培训中心的老师将为38名员工进行为期15天的培训。

  “作为小专业,输煤和码头运行人员的职业技能培训和鉴定一直较少,尤其是码头运行人员,有些1989年就进厂的员工,各方面技术水平都非常突出,曾经指导过新建电厂的码头调试、管理工作,但目前仍只有高级工职称,没有机会进行技师的培训鉴定。”北仑公司燃运部运行主管贺辉说。

  面对广大燃料运行人员对职业技能培训和鉴定的迫切需求,北仑公司燃运部把组织职业技能培训和鉴定作为部门2012年五大惠民实事工程之一,想方设法解决职工的实际问题。该公司人力资源部多次和国电镇江电力培训中心联系沟通,并于10月上旬成功洽谈并签订了培训和鉴定的服务合同。由于参加培训的38名运行人员全部来自生产一线,为尽可能减少对正常生产工作的影响,北仑公司将培训班开在厂内,并分两个班进行授课,有效地解决了学习与生产的矛盾,为职工创造了最好的学习环境。

  “这样的学习机会非常难得。我们一定会珍惜机会,认真对待,努力取得最好的培训效果。”参加培训的码头运行人员胡延年深有感触地说。此次培训有24名燃料运行人员申报高级工,14名申报技师。培训结束后通过考试的人员,将于12月份赴国电镇江电力培训中心进行实践鉴定。


  
来自:中国电力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