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涿州供电公司 抓营销队伍建设重专业培训管理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2-12-5 15:57:25
 

      涿州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作为与客户面对面交流的营业窗口,不断规范员工服务行为,创新服务方式,努力打造一支“乐于服务、精于服务、高效服务”的营销队伍,全方位做好培训工作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2012年,客户服务中心狠抓培训工作,每月定期开展岗位培训和专业培训,截止到11月份共组织培训15期,培训人员927人次,考试人员424人次。培训内容涵盖了电费电价、计量管理、优质服务等全面内容,培训形式不拘一格,以专题培训、竞赛、讨论、问答互动等多种形式开展,并以普考、调考、评估调查等形式检查培训学习情况。

  尤其是“大营销”体系建设以来,客户服务中心逐步转变员工观念,多次组织学习宣贯,增强员工自信心,引导员工自觉融入“大营销”体系建设格局。认真组织了“SG186系统操作”、“阶梯电价知识”“95598大集中系统”、“营销稽查监控系统”等专业培训,培训过程中以“新流程、新要求、新标准”为主线,针对人员情况和工作要求,分层次、分阶段细化培训内容,营销业务在新模式下畅通运转。

  客户服务中心为了鼓励员工多学业务、增强技能,将学到的知识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建立了激励机制,评选岗位先进职工,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学习氛围,激励员工爱岗敬业、努力工作,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供电服务。


  
来自:河北新闻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