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重庆电力物资公司重点培养新进大学生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2-12-24 16:39:46
 

 “在岗位培养期间,公司支持大学毕业生立足经营管理实际,增强分析、解决问题能力,积极参与政策调研、QC活动以及学术研究等科技创新活动。要求每位大学毕业生至少达到以下基本条件之一:在省级及以上刊物发表专业文章一篇,或被公司采用的合理化建议一条,或主持、参与QC 成果一个。”近日,重庆电力物资公司针对新进大学生专门制订出台了培养锻炼实施细则。

  该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新进大学生的培养锻炼工作,坚持“定期考评、全程控制、责任共担、公开透明”四原则,专门制订新进大学生培训实施细则,以加强对新进大学毕业生的培养锻炼管理,促进物资队伍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实现职工业务能力与物资集约化管理水平共同提升,为五大体系建设物资供应保障提供坚强的人才队伍支撑。


  
来自:中国电力新闻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