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重庆电力检修公司开展QC小组活动培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2-10-10 15:31:00
 

  10月8日,重庆电力检修分公司组织开展了2012年QC小组活动培训,参加培训的有各车间QC小组主要负责人及成员,共计30余人。

  此次培训由刚刚获得全国优秀QC小组,并代表重庆市在全国三十四次质量管理小组代表会议上进行发布的该公司渝东北检修分部QC活动诊断师邓毅主讲,重点讲授了QC小组活动的基本程序、PDCA循环、QC成果报告书的编写、各种分析工具的应用。

  重庆电力检修分公司非常重视QC小组活动开展工作,历年来多次获得了“全国电力行业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优秀QC小组”,“全国电力行业QC成果奖”以及重庆市质协的各种奖项,并培养出了一批QC小组活动骨干。

  下一步,该公司也将加大对各QC小组的督促,深入现场进行指导,推动全公司QC活动的开展,也希望各车间高度重视QC群众创新活动,发挥以老带新的传帮带作用,努力营造QC活动百花齐放的局面,高质量完成今年的QC活动课题,争取优异成绩,为公司打造“四个高地”,创建国网公司检修标杆单位添砖加瓦。


  
来自:中国电力新闻网

相关新闻

  • ·中国管理科学学会电力培训通知 (2009-06-30)
  •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