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兰州供电把十八大理论学习纳入培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2-11-26 9:55:59
 

   11月26日,兰州供电公司对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出具体部署,要求各级党组织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党的“十八大”理论学习纳入各级各类培训中,通过多种形式,将党的十八大精神传达到广大干部员工。

  党的十八大胜利闭幕之后,兰州供电公司党委对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高度重视,周密制定工作方案,对学习贯彻作出具体部署,要求各级党政主要负责人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按照公司党委的安排部署,把党的十八大精神及时、全面、准确地传达到全体党员和干部员工,着力用党的十八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思考,带头撰写心得体会,带头贯彻落实,充分发挥表率示范作用;公司机关各部门和基层各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与做好年底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兼顾、协调推进,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该公司广大干部员工纷纷表示,将以更高目标、更严要求、更有力措施,认真工作,将思想和行动都统一到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做好四季度各项工作,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全年任务,积极展示该公司科学发展的新形象,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来自:中国电力新闻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